世界未来500强 (中国)
The Future 500 China

履行公司公民三重(经济、社会、环境)责任的未来型企业联盟

 

未来500强论坛

首页 > 论坛 > 正文

媒体报道论坛新闻

搜狐网, 光明网, 中国社会科学院, 渝网, 中国科学院新闻网, 清华中国企业研究中心, 中国电子学会信息网, 视野周刊, 中国侨网, AsiaEC, 鲁南网, 中国权威经济论文库, 大连科技信息网, 鞍山科技信息网, 北京科普之窗, 北京中关村高企网, 西北网

 

“世界未来500强”国际论坛今开幕

为期两天、以“可持续发展与新的商务模式”为主题的2006“世界未来500强”国际论坛,10月24日在北京召开。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层次专家将作基调发言,我国部分优秀企业以及部分已经成为“未来500强”成员的“财富500强”跨国企业,也将就如何塑造可持续发展企业交流经验。

已有11年的历史并在世界上得到广泛认同的世界“未来500强”组织,是针对世界“财富500强”单纯追求经济效益而开展的一场新经济运动,旨在推动企业充分履行三重责任(经济效益、社会道德和环境责任)的非营利绿色经济企业联盟。

为了帮助国内企业树立正确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,转变单纯强调经济利润的经营模式,我国引进了未来500强机制。从这次论坛开始,世界未来500强(中国)计划在我国不同行业逐步树立落实科学发展观,履行三重责任的示范企业———“好企业标杆”。目前,我国已有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、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、海尔集团、荷兰籍跨国公司德合威中国、温州腾旭服饰有限公司、山东森罗生态集团等优秀企业被正式接受为世界未来500强企业。

世界未来500强(中国)主席金周英向记者表示,希望通过此次论坛,使更多的企业熟悉并掌握21世纪未来型企业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,努力减少企业作为全球公司公民的责任差距。

本次论坛是由世界未来500强(中国)、科技日报社、中国社会科学院技术创新与战略管理研究中心、中国女企业家协会、中国企业家联合网、世界未来500强(国际)联合主办的。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global
Future500 Global
 
logo-japan
Future500 Japan
Copyright 2004 - The Future 500 China - All Rights Reserved 未来500强(中国)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