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未来500强 (中国)
The Future 500 China

履行公司公民三重(经济、社会、环境)责任的未来型企业联盟

 

未来500强支持单位

首页 > 支持单位 > 正文

北京中天鸿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

 

  北京中天鸿森公司长期支持世界未来500强(中国)的事业,并以履行经济责任、社会责任和环境责任为公司的经营理念,积极参加未来500强的活动。图为公司董事长韩世宏参加世界未来500强中国论坛,并受到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的亲切接见。


北京中天鸿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介:

  北京中天鸿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,本公司具备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专业公司,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,公司的经营范围:房地产开发、房地产信息咨询、商品房销售,物业管理及园林道路绿化等。本公司下设几个分公司:北京中天鸿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、北京神奇野山峡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。 公司内部下设三部两室,即工程部、策划部,销售部、财务部、办公室。现有固定资产3亿人民币。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,有中高级技术人员数十名,并聘请若干名专业人员。

  近年来,公司经有关部门的批准及大力支持下,积极开拓,走进首都市场,与北京恒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北三环商住两用楼一栋, 工程总投资2亿元,建筑面积3万平米的写字楼,其中有8000平米的底商。这一工程已成为北三环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。

  2002年初,中天鸿森在眼前县政府招商引资政策的感召下,我们与延庆镇政府签订协议,开发建设了位于三里河村(北京八达岭温泉度假村北侧20米)的温泉馨苑时尚住宅小区,占地面积82.6亩、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,总投资102亿人民币,是一个旅游度假休闲服务为一体的时尚住宅区。该小区交通方便,设施完备,环境优美,是用户旅游居住的理想家园。2004年在总参院校承接了院校旧楼改造工程5万平米的住宅、5000平米的底商、2万平米的四星级酒店和写字楼。

西提国际温泉酒店别墅 

  西提国际·半岛温泉酒店,坐落于“京城夏都”延庆县中央的国际旅游会议度假区内,是延庆县政府重点扶植的温泉度假项目,是函盖度假酒店、别墅、花园洋房的低密度高档休闲居住区。项目北临千亩江水泉水上公园,西侧为规划中的国家级湿地生态保护区,南接八达岭温泉度假村;江水泉、妫河在此交汇,远山近水,风景如画。

美妙时光酒店式公寓

  “美妙时光”坐落于国家旺地风景区——延庆中央,湖光山色,风景为邻。八达岭长城、龙庆峡及松山、古崖居、康西草原、妫河漂流、石京龙滑雪场等无数国家级旅游景区点阵周边。便捷的绿色高速道,将与不同景点连接的度假公馆相连,翻山越岭涉水而寻的别墅是徐霞客年代的旧事,现代别墅体现清雅又不离时代,沿途美景画卷般展开,让您在美如画的高速上一路飞奔。

  中天鸿森是一个成立晚、人员精、发展快、效益高的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公司,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激烈竞争和不断完善,我公司也得到了很大的发展,规模迅速壮大,结构日趋完善,管理模式日趋成熟,形成了独特的管理理念和完整的发展战略,在城市规划、项目策划、户型布局、环境绿化、配套设施、物业管理方面形成了完整的科学管理体系。我公司的领导和全体员工,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,充满希望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global
Future500 Global
 
logo-japan
Future500 Japan
Copyright 2004 - The Futrue 500 China - All Rights Reserved 未来500强(中国)版权所有